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交警大队沙井、甘浚中队揭牌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0: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6日,甘州交警大队沙井中队、甘浚中队揭牌仪式启动。区委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甘州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设置成立全区乡镇交警中队,是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公安交警工作的具体表现,是破解全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难题的有效举措,是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的重要保障。希望区公安局以挂牌仪式为新起点,牢记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加强公安交警队伍管理,提升执法执勤质量,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能力,努力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甘州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再筑辉煌。区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区公安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措施落实,在辖区内强势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在沙井派出所、甘浚派出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全区道路交通管理、治安管理和消防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徐俊庭)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