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3名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表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08:53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甘肃省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张掖市2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裕蕾爱心助学协会获得“最优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张掖市甘州区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获得“最优志愿服务社区”称号,张掖市山丹县清泉镇前窑社区居民武金花获得“最优志愿者”称号。

甘肃省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十一个部门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自觉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形成了社区志愿者、职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扶残助残志愿者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目前,我市已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文明单位等建立了20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