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08日 08:46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小微企业双创工作时强调

  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双创示范工作顺利推进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2月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副市长王向机、王海峰、赵学忠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先后一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当天,黄泽元等先后深入金张掖汽车创业园达生二手车交易市场、甘州府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张掖电商创业园、智创七一文化创意园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我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黄泽元强调,要强化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32+X”示范基地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创力度,吸引更多资本项目和人才向我市汇聚;提高园区已入驻企业的运营水平,以机制创新、政策落实等措施强化园区建设和管理;提升园区孵化功能,引导支持现有企业向园区集中,充分发挥园区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大双创优惠政策落地实施的力度,完善修订已不适应当前发展形势的政策措施,提高各类鼓励扶持政策的可操作性和时效性;提升对各类资金的管理水平,合理配置、高效使用,切实把资金落实到最需要支持的关键环节;加大部门间协调配合,实现政策落地无缝对接。要着力强化涉及双创示范的统计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认真落实部门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督促、强化指导,确保上报统计资料全面、准确、及时;要切实把加强小微企业双创示范统计工作摆上工作日程,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结果在客观反映我市双创示范建设成果的同时经得起检验。要不断扩大双创示范的宣传效应,加大典型培育力度和经验成果的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本行业、本系统的双创示范成果和经验,为今后最大限度地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