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社会工作和社会治理创新专题报告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08日 08:4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伟)12月7日,张掖市社会工作和社会治理创新专题报告会召开。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导师、MSW导师、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作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赵学忠、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出席会议。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相关领导和市区两级分管社会工作相关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16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思斌以“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把握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与基本任务,从坚持“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实施积极的社会政策、创新社会治理体制、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入手进行了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观点深邃、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厚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促进构建我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赵学忠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加强协调联动,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和社会治理创新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