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注意!新1路公交暂时停运,已从其它路线抽调车辆投入运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6日 16:46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今天中午我打算坐新1路公交车上班,但是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等到车,后来听说是有的公交车因为加不上气已经停运。”12月5日下午市民邓女士向本网反映。

  近年来,为解决新老城区交通不便、通行不畅问题,滨河公交公司新购进的新能源公交车都是国内最高级的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车速在30公里以下使用电动力,30公里以上则使用天然气和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使用天然气和电作为动力,基本上为零排放。

  近期,由于西气东输提供的天然气只能满足群众的基本生活,导致新1路公交车于12月1日暂时停运。

  滨河新区公交公司主任吴学鹏告诉记者:“新1路公交车暂时停运后,我们第一时间便与张掖城运公交公司沟通协商,现已抽调10辆公交车暂时投入到新1路的线路上保证乘客基本出行,只要恢复运营,公司会通知大家的。”

  在此,中国张掖网温馨提示:请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选择合理乘车线路并分配好自己的时间,以免误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