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女性乳腺疾病免费筛查活动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开展 来源:    2017年12月06日 15:39

  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每年全世界约有超过120万妇女患乳腺癌,约50万人死于乳腺癌。剧癌症统计资料数据显示,乳腺癌仍然高居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首位,而因乳腺癌死亡的病例数排在第二位,仅次于肺癌。

  近年来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也在不断增加:每年中国乳腺癌新发数量和死亡数量分别占全世界的12.2%和 9.6%,预计到2021年,中国乳腺癌患者将高达250万,乳腺癌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是提高疗效的关键。

  为回馈社会,更好的服务于百姓健康,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特引进联影Umammo嫦娥全数字化乳腺X线摄影系统(DR)。该设备集乳腺筛查、诊断功能于一体,同时满足二维、三维成像和三维立体定位活检的临床要求,能满足高性能乳腺摄影需求,是目前我市唯一最高级的全数字化乳腺专用摄影系统。

 

  据悉,此设备的先进之处不仅在于能降低辐射剂量,图片质量也显著提高,尤其是致密型乳腺、较大乳腺的摄影;可为临床扪诊阴性的恶性微小钙化簇提供术前准确的定位标志,以便外科医师行乳腺区段切除,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让受检者以最安心、最舒适的状态接受检查。

  凡正高级职称女性携带职称证与单位介绍信可进行全数字化乳腺X线摄影系统(DR)免费检查,这项健康检查活动将于12月6日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开展。Umammo嫦娥全数字化乳腺X线摄影系统(DR)的引进将对乳腺早期病变的筛查及提高诊断准确率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2018年2月6日。

  活动地点: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预约电话:0936-8293120

  预约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02:00—04:30

  免费检查对象:张掖市女性正高级职称与省级以上劳动模范获得者

  预约须知:预约筛查需提供身份证、职称证。

  检查须知:参与检查的女性同胞请在经期后两周来院检查。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