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乡村自乐班唱响十九大好声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6日 14:50

  近期以来,高台县巷道镇南湾村老年自乐班用快板、歌曲等表演方式,声情并茂,向乡亲们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大家欢迎。

  初冬时节,寒气袭人。高台县巷道镇南湾村老年自乐班的活动室里煞是热闹,自乐班的成员正在为村民们表演他们刚刚排练好的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各类节目。

  男:“十九大报告精神传四方哎,老婆子”

  女:“哎······”

  男:“学习好、贯彻好,千万不能忘呐”

  南湾村老年自乐班是由南湾村的村民自发组建的,岁数最大的73岁,年龄最小的50多岁。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年的新变化,群众乐享党的惠民政策等,融入表演唱、快板、和小曲之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通俗易懂,家喻户晓。

  高台县巷道镇南湾村村民范春玲:“让我们看了比较容易懂,容易领会十九大的精神,他们编排的也非常好。”

  高台县南湾村老年自乐班负责人杜兴平:“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把十九大精神编入快板、表演唱、歌曲,认真深入宣传到群众当中去。”(高台  黄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