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召开建筑业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座谈会 来源:张掖市建设局    2017年12月06日 14:49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破解我市建筑业企业发展瓶颈,推动我市建筑业发展止滑稳增,市建设局和市政府金融办于12月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建筑业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座谈会”,驻张7家商业银行及11家保险公司和70家市属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企业融资、授信、保险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张掖分行索晓晨经理对当前建筑行业相关金融形势和信贷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各驻张商业银行及保险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建筑行业贷款项目、特色金融产品和合作方式。参会建筑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发展中面临的贷款难、融资难等问题,及需要给予的支持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银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建筑业领域银企合作,不仅可以促进张掖市建筑业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也可以为金融机构培植新的增长点,实现金融机构和建筑业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协调发展。

  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何曦指出,金融机构要强化对建筑行业金融服务意识,建筑业企业要主动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提升企业融资能力。银企双方要准确把握形势提振合作共赢的信心,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动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加快扭转全市经济下行的局面。

  市建设局局长牛生乐要求,企业家应树立良好的经营理念,切实加强自身硬实力,提高企业信誉度,建立良好的诚信体系,与银行形成良性互动,促进企业长远发展;金融机构要结合张掖建筑业实际情况,创立接地气的金融产品,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挖掘企业潜力,与企业建立牢固友谊,培养优质客户,形成良性合作;同时,希望参会银企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将银企对话延续下去,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做到和谐共赢,共同为张掖城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