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践行十九大•文化惠民行”传统戏曲文化教育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6日 14:48

  原标题:全市“践行十九大•文化惠民行”地方戏曲进校园暨传统戏曲文化教育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启动

  中国张掖网讯11月30日,“践行十九大•文化惠民行”地方戏曲进校园暨传统戏曲文化教育传承基地授牌仪式在大成中学启动。

  副市长王向机指出,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承弘扬优秀戏曲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创新之举。文化教育部门要切实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通过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让青少年近距离接触戏曲文化,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杜建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