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大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将首个“安全生产周”活动深入人心。12月6日,甘州区安阳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驻乡各单位、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现场发放了《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文件汇编》、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50余份。并对全乡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素养,尤其提升了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安阳乡将依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广泛开展包村领导及干部深入村社开展宣讲,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到村社、群众家中,使安全生产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马磊)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