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卫生计生系统报告会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6日 10:33

  按照市委及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12月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报告会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五楼学术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魏彪作了宣讲报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生礼主持报告会。市卫计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员干部代表共16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魏彪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变化和依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生动精彩的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辅导解读。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生礼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起点,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落地生根,确保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曹兴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