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班子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针对不同岗位职责严格查找廉政风险点,制订有效防控措施,做到廉政风险关口前移,实施动态监管、责任倒查,编织廉政风险防控网。通过全面梳理,共排查廉政风险点97个,制定防控措施257条,健全完善内控制度2项。

  各单位、各部门采取集体梳理、个人查找、相互提醒的方式,认真审核重要岗位、重要环节、重大事项廉政风险点,从项目承揽实施、财务管理、项目审计、公务接待等多方面,深入细致查找出工作运行中可能出现的每一个风险点。对存在的风险点,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风险等级,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采取各党支部讨论、“部门负责任人”和“分管领导”签字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制定的质量,不断加强了廉政风险教育,使廉政风险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全体干部职工防控风险、维护廉政的意识明显增强,单位权力的运行进一步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轨道,逐步形成了廉政促自律、廉政促勤政的新局面。 (一四五队富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