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完善小集镇功能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6日 15: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以“打造美丽乡村、优化人居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快小集镇建设步伐,持续健全集镇服务功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农牧村人居环境,于2013年启动游牧民定居工程,共建成牧民定居楼6幢162套,并修建西至哈志风情苑,点缀裕固印记、天鹅琴、牛角鼓等民族特色建筑小品。以住宅小区和风情苑为基础,幼儿园、卫生院、酒店、敬老院、游客接待中心、体育场相继坐落周边,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同步推进。

       目前,集休闲、娱乐、度假、观光为一体的风情苑已建成,为广大农牧民提供了一个舒适优美、功能完善、群众宜居的休闲养生环境,也为该乡对外展示形象、宣传裕固文化、体现经济发展成果搭建了重要平台。(刘克朝)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