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办乡村旅游培训班 山丹学员拓展思维促发展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06日 09:31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5日电(通讯员 陈竟男)近日,山丹县旅游局组织全县的乡村旅游专业村、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乡村休闲旅游点、生态农业观光点、三星级以上农家乐、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中国历史古村等相关负责人和乡村旅游专干等50人,参加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张掖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张掖市乡村旅游管理暨从业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课堂授课和户出观摩两项内容,主要对乡村旅游的发展趋势、规划、产品打造和乡村旅游创意建设的路径、对策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和解读。学员们通过所学内容全面结合山丹县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有了新的思考,清泉镇南湖村书记李兴伟说:“这次培训对我来说来的太及时了,南湖村是全县发展农家乐,最早、最多的村,但是目前我们村的农家乐发展出现了瓶颈,我绞尽脑汁的想要打破这种局面时,如今县旅游局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拓展思维、开阔视野,回去我要好好规划,要依托AAA级景区南湖公园,突出我们村的乡村特色,力争把南湖村乡村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山丹县乡村旅游发展呈现出蓬勃之势,田园综合体成为当下人们最受欢迎的游玩必选项。至目前,全县田园综合体项目多达30多家。学员们认为,要突出山丹各村的民俗特色才更具吸引力,将吃住行游购娱的要素涵盖其中,让游客觉得不虚此行。通过两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运用的实际的工作中,转换思维,拓展视野、留住味道,大力推动山丹乡村旅游发展,为山丹全域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