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4岁男孩走失 张掖警民接力找到家人 来源:西部商报    2017年12月06日 09:27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西部商报首席记者 金奉乾)寒冷的冬日,因爷爷疏忽大意,4岁小男孩一人出门在街头徘徊,经过民警和热心市民长达1个多小时的接力寻找,最终成功找到了孩子家人。

  12月4日,张掖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2月1日张掖甘州区公安局接到群众报称,在甘州区万盛金安居小区门口捡到一名4岁走失男孩,请派出所帮忙寻找其家人。接到报警后,甘州区公安局东北郊新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身着单衣,无法准确说出自己家庭住址和父母联系方式。鉴于此,民警带小男孩围绕走失地四处寻找,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警情,叮嘱接线民警若有家长寻找小孩及时与东北郊新区派出所联系。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寻找和热心市民的爱心接力,走失小男孩终于在派出所见到了父亲李某。

  据民警介绍,当日孩子的爷爷在家带孩子,因一时疏忽大意,4岁孙子一个人出了门,结果越走越远找不到回家路,幸亏被热心群众发现报警。民警嘱咐走失小男孩父亲李某,以后要多多关心孩子,小孩出行时一定要陪同,谨防再次走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