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8:4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4日是国家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力度,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向群众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向市民群众发放《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致广大市民一封信》、《门头招牌、户外广告制作须知》等宣传单,并就群众对提出的市容管理和违法建设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解答。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的法律和法制观念,增强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力度,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牛舒萱  魏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