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交警中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8: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1日,山丹县公安局东乐交警中队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民警走进东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尊法守规明理、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课上,民警通过PPT讲解、播放事故警示视频、发放宣传资料方式,重点围绕学生文明行走、文明骑车、安全坐车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同时,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实际案列深刻剖析随意横穿马路、到骑自行车、双手离把、攀扶其他车辆、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学生过路口时应“一看二慢三经过”,乘坐车辆时不能将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车窗,下车开门时应注意后方来的车辆或者行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交通规则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使广大学生认识了文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出行意识。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