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裕固族自治县红湾寺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7:31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红湾寺镇组织干部群众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该镇普法成员单位采用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置法律法规咨询台等方式,组织工作人员、法律工作者开展以《宪法》《人民调解法》《婚姻法》等与居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普及活动,并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向居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和普法书籍。

  活动中,共发放普法书箱100余本,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袋100个,接受居民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近期,该镇将通过开展领导干部宪法讲座、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宪法座谈会、法治报告会等形式,有效推动了宪法精神在红湾寺镇落地生根。(新煜  妥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