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献爱心包饺子活动情暖敬老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6: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党员干部走进该镇红崖子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包饺子”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及美好生活的祝福。

  在敬老院该镇党员干部分工明确,有的在拌馅、和面、擀饺子皮、包饺子,有的则在一旁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当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来,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夸赞说:“这个饺子味儿闻着真香,今儿可得多吃几个!”小小的饺子不仅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汇聚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浓浓的爱心。党员干部们说道:“看到老人们今天这么开心,心里美滋滋的,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还将经常来看望他们,为老人奉献爱心。(王海玲王磊)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