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县公安局召开破案大会战攻坚冲刺部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推进破案大会战专项行动任务落实,12月5日,高台县公安局召开破案大会战攻坚冲刺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破案会战和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加大破案力度,连续破获几起有影响的大案要案,特别是成功侦破“8.29”特大跨省系列电信团伙诈骗案和“9.21”特大跨区域系列入室盗窃案,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但全局破案会战部分指标滞后,距破案会战结束仅有二十天,时间紧、任务重、差距大,做好破案会战收官之战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各队所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再全力冲刺二十天,确保破案大会战取得好成绩。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队所室要结合市局通报情况和上周徐局长在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工作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打好高台公安“荣誉保卫战”。分管领导对破案会战工作要常思、常想、常检查、常过问、常督导,对难以完成的任务要横下一条心,逐项分解,各个击破,穷尽一切手段,打好破案会战“冲刺战”,确保破案会战工作有进展、任务有突破。二要在措施上再下功夫。要多研究破案会战工作,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民警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拓宽侦查手段和措施,改进工作方法,适时调整作战思路,下功夫进行情报研判、串并案件、主动出击,不断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农村派出所在发案少的客观情况下,要主动联合城区所队开展工作,及时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彻底扭转破案会战工作被动局面。三要在奖惩上更加严厉。要严肃奖惩问责,对措施不落实、进展不迅速的队所室要及时提醒谈话,定期通报对比工作进展情况,专项行动结束后,局党委将对成绩显著,完成任务好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以制度促落实,以成绩评先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天锋)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