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成立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协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5:10

  11月30日,张掖市文广新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各县区文广新局分管领导、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规上文化企业和试点联盟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张掖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为协会、联盟企业(第二批)授牌;会议要求,张掖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协会要当好政府的“参谋”,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围绕政府和有关部门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会员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主动加强与会员的沟通,在企业和政府之间架起“桥梁”,推进全市文化消费试点联盟企业之间的整体联动,形成共赢共促的良好局面。会议提出,各县区要认真做好文化企业止滑回稳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规上文化企业止滑回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经营收入出现下滑的规上文化企业实行包抓责任制,并要求各县区相关负责人迅速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

  随后,市统计局、市文广新局相关人员就文化企业报表和文化消费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号召各单位要以创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市为契机,积极搭建文化消费平台,及时、准确完善各单位、企业的相关信息,并熟练掌握文化消费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流程。 (市文广新局产业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