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省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组来张掖考核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2月05日 15:01

  省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赵学忠等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胡东伟)12月2日至4日,由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旺春带领的省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组来我市,全面考核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赵学忠,市公安局局长、市交安委副主任徐永胜陪同。

  连日来,考核组先后深入临泽县、甘州区、民乐县和市昌运汽车运输公司、民乐泰通客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道路“两站一室”建设、公路生命防护工程、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停车场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会上,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全面,措施有力,亮点颇多。考核组指出,交委会办公室要运用好工作规则,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导检查职能。要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防控力度,加强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协同共治能力。要加强事故责任调查力度,落实事故预防责任,有效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