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便民服务受理中心正式对外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5: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区委、区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和完善城市社区治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早谋划、精心部署,积极率先成立街道便民服务受理中心,于12月5日起正式对外服务,由受理中心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和监督,帮助群众办理各项业务。

  据悉,该便民服务受理中心的建成使用,按照简化办事程序、方便实际操作的原则,彻底厘清了街道、社区的工作职能,将原来由社区办理的行政事务统一收归街道进行集中受理中心办理,在推行“前台一口受理,后台协同办理”工作模式的同时,健全完善了首问负责、全程代办、服务承诺等制度,以更优的服务、更短的时间,更快的速度提高了办事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从而实现了让社区工作人员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走访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际意义。

  下一步,南街街道还将根据便民服务受理中心近期的运行情况进行改进,将工作不断细化,也欢迎广大居民朋友们为受理服务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从而使服务中心达到“便民、公开、依法、高效”的目的。(王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