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4: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使外出务工人员安心工作,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11月29日起,长安镇人民政府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长安镇辖区内各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名参加体检的留守儿童做好记录,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向留守儿童详细讲解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还针对儿童们的生长发育特点、体格发育测评、营养评价等项目进行了综合健康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再由学校反馈给监护人。并为二十多名留守儿童建立了健康档案。
       今年以来,我镇十分重视留守儿童健康关爱工作,并在年中制定了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联合学校、幼儿园、卫生院和各村委会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基本权益得到有效保障。(杨志云 徐瑾)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