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县委宣讲团在倪家营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1: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4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倪家营报告会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广新局局长魏建忠作专题辅导报告。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村主任、副主任、文书、社长,各村党(总)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共13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广新局局长魏建忠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强,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点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换成升华认识、理清思路的过程,转化为凝心聚力、建功立业的过程,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全域无垃圾、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玉米制种款项兑付、今年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重点工作谋划,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李婷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