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一项目在京参加存量资产PPP模式示范项目经验交流会 来源:甘肃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0:5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从张掖市发改委获悉,11月27日,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存量资产PPP模式示范项目经验交流会,我市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初步入选示范项目。

  会上,国内知名PPP专家范保群、刘世坚、薛涛等对张掖市城区集中供热项目、重庆市主城区北部片区供水项目、大连市202路轨道线路延伸工程PPP项目等9个全国典型存量资产PPP模式项目进行论证分析。我市发改委、建设局、城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就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的社会资本方考察选择过程、成立资产转让工作领导小组、签订合作协议内容、依法安置原公司人员、政府收回净资产、价格调节机制、供热服务质量提高、环境生态效应提升等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专家对我市TOT模式盘活存量资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二期管网资产边界划分、规范转移债务等工作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记者 陈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