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社保局保障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0: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社保局党支部根据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谋划、积极落实,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基础上,多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全体职工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

  领导重视,制定方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社保局党支部及时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中共甘州区社会劳动保险局支部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基础上,通过会议、标语、党建阵地平台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积极组织,有序推进。为提高干部职工参与热情,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干部职工思想,局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度。一是学习笔记展览,在各科室选拔优秀学习笔记进行展示,以起到模范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每周三学一练,各支部根据学习方案,每周一、三、五开展集中学习,局党支部根据具体学习内容下发每周一练,通过试题练习,加深学习印象,巩固学习成效。三是举办知识竞赛,近期组织了十九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通过设立奖项,奖励优秀党员,使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甘州社保事业发展新局面。(陈增哲 马青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