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惊现狼?! 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这样回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09:26

  12月4日下午,小婉一上班就听见同事说,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出现了一只狼,开什么玩笑?狼?在湿地公园?小婉实在无法相信,但是下面的这段视频让我知道自己确实没有听错!

  随后,不仅办公室的同事炸开了锅,小婉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也都炸开了锅,说什么的都有:“哪里来的狼,万一伤到人怎么办?”“怎么没人管管啊,到底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太可怕了,以后都不敢去湿地公园了。”

  这只狼的出现,搞的大家人心惶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现在这只狼在哪?为此,小婉专门联系了甘州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管理站工作人员告诉小婉,视频中出现的野生狼是他们救助的,1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因救助的狼处于发情期,情绪极度波动肆意碰撞笼舍,致使圈养笼舍门合页处焊接点断裂,一匹狼逃脱跑入国家湿地公园。事件发生后动管站迅速组织人力跟踪围堵,于上午11时30分成功将其制服,未造成伤人事故。

  好吧,小婉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幸好没有人受伤,狼也毫发未损,事情看似圆满结束,但小婉想说: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你们可长点心吧,毕竟这跑出来的是狼,不是哈士奇!虽然在事件发生后你们第一时间将狼抓回去了,但这种疏忽可千万不能再有第二次了,毕竟狼的野性较强,万一伤及市民,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