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媒体信访工作宣传准确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以广播电视台为主肃南县媒体,精心策划,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宣传报道。首先在新闻宣传领域广泛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业务知识培训和法律知识培训等活动,要求广播电视采编播人员在信访条例“自身硬”的前提下做到信访工作宣传准确到位。

  为做好自治县信访工作各项程序性报道、配合性报道,提高报道针对性、时效性,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舆论环境,该县广播电视台成立了“信访”宣传报道领导组,并设立了电视报道组、广播报道组和技术保障组。

  广播电视台开设了《“信访工作”专题报道》专栏,集中对我县规范信访基础业务,以程序公正严密来保证实体处理情况;深入推进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情况,规范联合接访制度,努力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同时,加强与张掖电视台沟通联系,利用张掖市电视台《张掖新闻》等专栏,集中展示肃南信访工作发展成就,树立了自治县的良好形象。(郎玉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