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增质提效助力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0:4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为促进就业创业,肃南县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打造“保姆式”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利用就业服务中心,为各类创业者提供创业帮助、政策咨询、项目推介、专家指导、小额贷款、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辅导服务。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阶段的创业特点,依托各类就业培训机构,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培训。还通过聘请专家学者、创业成功人士,充实创业指导专家团力量,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创业服务。在全县各乡镇设立就业创业服务窗口,电视台开设创业典型专题专栏,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发布创业政策、劳务供求等相关信息,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提供创业信息网络服务。健全创业数据库,有效提高创业稳定率。

  在多项服务措施的激励下,该县就业创业工作硕果累累,截至目前,新增创业企业69户,新增个体工商户346户,创业担保贷款720万元,带动就业170多人,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许彭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