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惠民社区“微宣讲”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8: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惠民社区组织干部、自娱自乐班深入各小区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惠及辖区广大居民群众。

  12月4日,艳阳高照,惠安小区的老年人围坐一团,晒着暖洋洋的太阳,有说有笑,正津津有味地听“微宣讲”。“十九大报告中,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这意味着咱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说了算。”社区干部正结合十九大精神相关政策,与社区居民拉家常。“都是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党的政策处处替老百姓着想,讲到心坎上了。”宣讲结束后,家住惠民小区刘阿姨动情的说。

  该社区通过自编快板《践行十九大,说唱中国梦》、《社区新气象》,歌曲《歌颂十九大》、红歌连唱,舞蹈《甜甜的歌迎宾客》、《春暖花开》等文艺节目宣传和解读党的好政策,节目生动活泼、寓情于理,接地气通民心。还通过问答、讨论会、文艺表演等形式,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册、PPT,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介,把宣讲搬出会议室,走进小区楼院、居民家中,使“微宣讲”打通党的政策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在辖区兴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姚丽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