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12.4普法宣传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8: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4日,高台县巷道镇组织司法、综治、食药、安监、派出所等部门,在巷道农贸市场集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法律援助、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反邪教、禁毒等法律法规常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据悉,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知识读本1200余册,法治宣传挂图500余份,印有“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长全民法律素质”的开关贴800多个,接受关于土地流转、劳动合同、民间借贷、赡养等法律咨询150余人次。此次普法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还树立了法律权威,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创建“和谐、平安、文明、美丽新巷道”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高文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