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8: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日,临泽县平川镇组织镇交管站、平川交警中队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该镇通过摆放展板的形式展示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安排专人向来往咨询的群众讲解了违法违章驾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危害,让群众能够结合实例接受道路交通教育,提高文明交通意识。中队交警和交管站文明交通志愿者向过往车辆、行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劝导行人不乱穿行、不闯红灯,非机动车不闯红灯,并对电动三轮车的停放和行驶行为进行了劝导,与交警形成互动互补,确保路口交通畅通。与此同时,该镇组织各村交管室主任、管理员和交通协管员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工作,严防冬季交通事故的发生,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通过以会带训的方式,对村级交通管理员和协管员进行了培训,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安全,助力村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此次活动向广大驾驶员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文明行车倡议书1200余份。(缪毅 田自聪)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