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花寨乡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8: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6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该乡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第四个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面对国旗进行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向宪法宣誓,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但是它突出了宪法至高无上的尊严和权威。我们将始终牢记誓言,树立宪法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结合十九大精神,突出法制建设的重要性,向大家阐明了法是规范言行的基本准绳,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深入持久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法制意识,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自觉性,为新时代法治建设做出应尽的职责。(花寨司法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