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效果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7: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东街街道四个社区在辖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了以“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该街道社区在小区、广场、公园、市区主要路段通过展板、图片、咨询、发放宣普法手提袋、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来往行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对群众的咨询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市民李大爷对记者说:“他出来逛街的时候看到各单位都在开展法制宣传,觉得这个活动挺好,让大家了解各行各业的法律,更好地学法用法,通过法制宣传,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法律、运用法律”。

       此次活动,该街道悬挂横幅12面,摆放宣传板面80多块,共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5000余份,接待咨询620多人次。(张晓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