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疫控中心来张掖市开展2017年防疫工作目标考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7:02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根据《甘肃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及全省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效果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疫控中心督查组一行二人来张掖市开展了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及全省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效果评价工作。根据考核和评价要求,督查组对高台县重大动物疫病群体免疫密度、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抗体水平、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突发动物疫情应急处置及网络舆情核查、布病和包虫病防控、疫苗等防疫物资使用管理及应急物资储备库管理、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根据免疫效果评价工作抽查要求,督查组深入高台县南华镇、骆驼城镇的部分规模养殖场(户)和村社,通过查阅免疫档案、走访问询等方式,详细调查了解了秋季集中免疫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按要求抽样采集了120份畜禽血样,待省疫控中心检测后评价免疫效果。

  督查组要求,在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结束后,各级动物防疫部门要不断加大补免力度,不断提高免疫密度,确保在元旦、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何彦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