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强化“一岗双责”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原标题:小海子水库管理站强化“一岗双责”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强化“一岗双责”,确保廉洁从政,管理站根据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明确主要领导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做到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管理站把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穿起来,把解决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重要责任范围和工作内容。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责任制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年中检查、年度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凡职责范围内发生严重违反觉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的行为,都将给予组织处理或党纪处分,以维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

  同时,管理站领导班子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实行“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调查研究,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服务好、作风正、纪律严的过得硬的队伍,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关键性工作来抓,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