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让社会救助兜底的作用充分发挥起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助力脱贫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民政救助对象认定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该镇高度重视社会救助兜底工作,将其纳入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之中,通过兜底保障贫困人口中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这部分人的基本生活,促使其实现收入上的“政策性”脱贫,确保这部分困难群众到2020年同步全面迈入小康社会。该镇立足本镇实际,强化工作措施,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救助对象认定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同时该镇进一步明确民政兜底对象是农村低保一、二类对象和农村特困人员,并借助近期低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兜底对象的情况进行全面的掌握和精准的认定,确实让农村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应保尽保,确实使农村特困人员应养尽养,真正不漏保一户,不错保一人。(赵江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