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普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普法工作创新发展,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小满镇组织干部在集镇街道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满镇党委、政府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以展板、图片、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来往行人、老年人、中年人、青少年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及镇政府印发的《十九大精神》,并对群众的咨询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4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各站办所的积极配合下,小满司法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组织得力,效果显著,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的认同,引导广大群众明辨是非,知法守法,使法律准则成为广大群众的基本行为准则。(马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