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六坝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7: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4日,六坝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积极部署系列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党的十九大强调,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宪法权威,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这就要求基层机关单位除了自身要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忠诚履职之外,还要把普法工作作为分内职责,应尽义务。

  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我镇通过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驻村干部入户宣传等多种灵活有效的形式,重点宣传《宪法》和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法制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

  广泛发动,注重实效。在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中,我镇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扎实有效的工作,坚持在服务群众中教育群众,努力服务群众的法治需求,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使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但在广大群众中掀起学法、守法的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和谐六坝创造了有利条件。(赵玉涵 牛丽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