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5:52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张掖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为进一步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全市2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同步在市中心广场进行集中宣传、悬挂艾滋病防治宣传材料标语、意见建议征集、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网络新闻宣传、健康教育巡讲等七项重点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万余份,进行集中现场咨询活动,向参与群众现场讲解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旨在提高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市政府副市长王向机参加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与此同时,各县区也围绕主题集中开展了相关宣传咨询活动。(曹兴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