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食药监局举办全区食品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全区食品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全区食品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近日,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11月28日起,开始举办关于开展全区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业务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各监管所为单位举办,甘州区新墩食药所已组织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此次培训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区食药局一把手局长陈昭亲自参与授课,还有实战经验强、监管经验丰富的骨干们也参与授课,课件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生动,案例贴近实际。课程主要针对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入手,安排了食品监管内容、日常监管内容和《食品安全法》重点条款解读三方面的课程,此次培训内容对全区食品从业人员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提供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对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当前食品安全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起到了“充电”的作用。(张亚荣  罗光平)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