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多举措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1日 10: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在全镇范围内多举措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本镇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工作目标,通过榜样的力量促使全镇居民“以知促行、以行强知、知行合一”,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使活动内容口口相传、家喻户晓,提高居民们的知晓率。

  创新寻找方式。深入村社举办各类座谈会、研讨会、交流会,明晰“最美家庭”标准,分析“最美家庭”内涵,同时面向各村征集、开设“家风”专栏、发起“寻找最美家庭”“征集家规、家训、家风”等微话题,营造宣传氛围。

  发挥榜样力量。将寻找“最美”的过程升华为从榜样中汲取正能量、提升自身素质的过程,注重发掘好“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最美邻里”等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人物,通过对其的不断宣传,发挥榜样的力量,力求做到让活动润物无声。(王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