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借力12·4宪法宣传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6: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4日,肃南县委防范办借力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传统方式向广大农牧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和参与反邪教活动,充分认识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同时,开展了扫码送礼活动,县委防范办工作人员以扫码送笔记本、宣传袋等小礼品的方式,吸引众多农牧民群众纷纷通过手机扫描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县级“二合一”平台微信二维码。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5块,扫描关注微信二维码5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传统方式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拓展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丁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