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三个着力”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6:5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助力停产半停产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近日,高台县认真落实全县工业经济回稳向好各项措施,建立完善了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包挂项目联系企业制度,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深入园区、企业一线,认真查找梳理存在问题,客观分析问题症结,积极帮助停产半停产企业复工复产、扩产促销,实现企业良好运转。

  精准施策,着力破解产销难题。通过采取“一企一策”的精准帮扶措施,积极帮助垣泓矿业公司解决原料运输和锅炉备案、中海矿业公司和晨翔农膜公司设备维修改造、国华科技公司市场开拓等问题,保证企业尽早复工生产。

  加强协调,着力破解资金难题。积极为企业争取融资、补助、贴息和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搭建政府、银行和企业对接平台,实现“政、企、银”同频共振。至目前,已为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解决股份转让资金6000万元,有力的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制度难题。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早日复工复产,推动了全县工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至11月末,全县12户规模以上停产半停产企业中已有9户复工复产,新增产值5.58亿元,实现增加值0.95亿元,为全县工业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严霞 蒋兴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