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司法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4: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肃南县白银司法所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方法,在辖区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肃南县白银司法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学习蓝本,摘录了各大报刊的精彩论述,由司法所负责人分版块向社区矫正人员传达了本次大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及新举措。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部分,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司法所工作人员同时重申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让社区矫正人员得以正确地了解与认识当前国内政治形势,强调矫正人员在矫意识,提高矫正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自觉性。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他们的改过自新的信心,社区矫正人员也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改造,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牙俊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