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4: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4日,高台县新坝镇各部门配合,在集镇广场、村社多点集中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通过在集镇广场、各村主干道等醒目位置悬挂法制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系列读本”,设立法律知识、法制观念、法律法规咨询台等方式,向镇辖区群众做好法制宣传,宣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二是突出学习宣传《宪法》;三是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四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大党内法规宣传教育力度。

  普法宣传活动对于在全镇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群众遵法守法意识、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王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