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环保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1: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环境问题的认知度,提高环境宣传教育知晓率和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率,今年以来,倪家营镇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环境宣传的工作力度。

  加强中小学校环境宣传。将环境宣传做到从娃娃抓起,在中小学开设环保、健康教育课,加强对青少年环保意识的培养,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家长去改变落后的生活习惯。

  多渠道开展宣传。该镇充分利用车载广播、宣传标语、网络等,对“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科普知识进行宣传,并结合学校开展“六一”活动、家长会、办黑板报等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扎实开展环保宣传上街头、进村组、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活动,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降低污染。

  加强企业环境宣传教育。利用各种会议或培训班对企业法人进行环境宣传,通过公开企业环境信息进行宣传教育,利用平时工作深入企业走访进行宣传教育,使企业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起到宣传教育的目的。

  加强农村环境宣传教育。把农村环境卫生宣传与开展“改陋习、树新风”和健康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着力培养农民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人口集中的区域制作悬挂环保宣传牌,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积极给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把环保宣传工作延伸到各个角落,营造社会舆论,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定期组织村民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自己动手美化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大家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杨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