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山丹县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04日 10:18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日电 据甘肃省体育局网披露,日前,为系统掌握全县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按照《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的要求,山丹县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500余名20--69周岁群众进行国民体质监测。

  测试现场,通过对受试者身高、体重、生理机能指标、身体素质指标等12个项目的测试,使测试者及时了解自身的体质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科学合理的健身方法。测试完毕后,每位受试者都可获得体质情况报告以及合理运动的专业建议。

  通过此次体质监测活动,不仅让广大的群众对自身的体质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县域内居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为做好体育数据统计提供了科学依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