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南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8:3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1月30日,南丰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迎接全省精准扶贫工作考评准备会议精神,就扶贫成效考评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指导培训,并对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录入、软件资料运转、入户对应等全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扶贫成效考评事关我镇乃至全县脱贫攻坚成败,全镇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认真对待,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按照扶贫工作站培训指导,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全省扶贫成效考评。要根据考评工作相关要求,认真完善整理村级表册台账和户内资料等,及时检查运转“三本账”和“扶贫手册”至12月份,确保农户资料的基本信息和数据与农户实际情况相对应;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按期完成国扶办系统数据清洗、2017年脱贫人口标注、村户信息采集和系统录入、漏报贫困人口的排查补录等工作;要结合迎接全省扶贫成效考评工作的开展,抓好村容村貌和农户家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村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整合帮扶工作力量,加强入户对应工作,加大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提高农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省上考评。(王靖靖)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